通知公告

党政办第十五周工作安排(6.11-6.15)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来源: 作者:

一、按照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2018年度缴费基数的要求,配合人事处做好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养老保险2018年度缴费基数的核对工作。

二、星期五(6月15日)上午9点30分,全体教职工(含返聘、劳务派遣、临聘)在院会议室参加吴振华副书记试用期转正民主测评会,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

三、做好端午节工会物资的发放工作。

四、为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提高师生文明素质按照学校校园义务劳动责任区至诚轩3栋和协助区云塘校区新能源一号楼的划分每月(寒暑期除外)第 1 周(遇节假日其他特殊情况则顺延 1 周)周二下午 4:00—5:30组织师生开展校园义务劳动。

五、做好留学生篮球场篮球架和椅子的申购工作。

六、督促供货商尽快将第三批家俱到位。

七、6月16日(星期六)至6月18日(星期一)端午节放假调休,共3天。6月19日(星期二)正常上班,做好端午假期的值班安排和消防安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