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3日 10:55   来源:

 

1013日上午,国际学院在A-505会议室召开迎评冲刺阶段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并就学院后段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陈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与会。

院长陈瑜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反馈会的精神,要求全院职工责任到人,通力协作,认真对照专家反馈意见查找薄弱环节,做好冲刺阶段的整改工作,确保专家进校前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院党委副书记吴振华强调学工口要集中精力抓学风建设,让全院学生以良好精神面貌和行为规范迎接评估。院长助理秦卫星重点从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管理、梳理国际化教学规章、完善教学文档整理以及加强课堂教学监控等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

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付嫦娥在肯定前阶段迎评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下阶段工作从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国际学院是展示全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窗口单位,全院职工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冲刺阶段迎评整改。二是力度再加大。要严格对照专家反馈意见及本次工作部署要求,加大力度,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工作要抓实。要认真总结,明确自身岗位工作整改重点,落实到位,真正做到以评促建。四是宣传再加强。进一步完善学院网页建设,增设迎评工作专栏,加强迎评工作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迎评氛围。五是能力再提升。全体职工要以本次教学审核迎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探索工作方法,锻炼能力,提升对国际化办学的认识,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