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组织开展2017-2018(1)学期院领导集中听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30日 15:1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化教学课堂检查和指导,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学院开学伊始就制定了2017-2018(1)学期院领导集中听课计划。9月3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兼学院党委书记付嫦娥带领院长陈瑜、副书记吴振华、院长助理秦卫星等深入云塘综合教学楼、工科三号楼随堂听课。

听课小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刘演军老师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讲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B》、谭海洋老师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讲授的《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袁明老师为2014级土木工程专业国际学生讲授的《桥梁施工技术》和刘明栋老师为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国际学生讲授的《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课堂上,院领导们认真听讲解,并不时做笔记。课间休息时,院领导还与任课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老师们教学态度、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本次听课活动发现,大多数同学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展示了良好精神面貌,表明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初见成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强化教学过程质量监控,保障课程教学质量,培养更多高水平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