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

工作动态

陈瑜院长带队深入课堂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4日 17:42   来源:

今天是国际学院学生开学上课第一天。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带领副书记吴振华、院长助理秦卫星以及党政办、教务办和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深入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和留学生的课堂,检查开学第一天学生上课的情况。2016级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的学生的第一节课在C-205上《电工电子基础》。2014级赤道几内亚土木专业留学生的第一节课在工三B-205上《桥梁检测与加固》。课上任课教师和全体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以及热烈的课堂互动气氛令陈院长倍感欣慰。副校长谈传生、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和教务处副处长王奇先后来到国际学院学生课堂指导工作,对授课教师和学生的课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学期学校将迎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其效率的高低直接决定了教育教学质量的优劣。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秩序的规范和教学质量的监控,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狠抓课堂教学质量,努力打造高效课堂,培养高水平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