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

工作动态

学校专家组诊断国际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1日 13:11   来源:

6月30日下午,学校诊断性评估检查专家组成员一行4人在校教学督导团团长高纯一教授的带领下到国际学院诊断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诊断评估会议在文科楼A503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若玲主持,国际学院全体员工与会。

常务副院长陈瑜对专家组一行莅临国际学院检查和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院长助理秦卫星从学院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学院办学特色、工作计划等8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家组查阅了评估支撑材料、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访谈和讨论。

专家组组长高纯一教授代表专家组做了诊断意见反馈。他肯定了学院前段迎评工作,指出学院克服建院时间短、人数少、工作头绪多等众多困难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做了大量扎实工作。同时,他对国际学院如何结合自身办学特点做好后续审核评估工作给出了很多中肯意见,建议学院进一步调研兄弟院校国际学院迎评做法,积极向学校教务处、学校审核评估办汇报,确定学院后续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标准和形式,更好推进学院迎评工作。

陈若玲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书记对专家组的辛苦工作和宝贵意见表示了衷心感谢,恳请专家组向学校积极反映国际学院迎评工作的特殊性。她表示学院全体员工将认真学习专家组意见,一如既往地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这一中心任务,努力做好迎评准备,进一步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