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15:15   来源:

10月24日下午15:30,国际学院在留学生公寓文化教室举办国际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陈瑜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国际学生工作办公室梁佳、张璐老师以及14名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陈瑜院长代表国际学院向在座留学生表示了深切的问候与关怀。随后,陈院长向学生代表们介绍了国际学院在学科建设、硬件升级、对外交流等方面发展的新成绩、新动态、新势头;同时了解了同学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会上,国际学生代表们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公寓设施、文体活动、学生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贡献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陈瑜院长、吴振华副书记针对所提出来的问题与学生代表们深入交流,一一进行了记录和解答。

座谈会后,陈瑜院长、吴振华副书记走访了留学生公寓,深入了解我校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公寓内外的良好卫生情况点赞,向国际学生们转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注,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保持充实进取的学习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行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同时希望国际学生不忘留学初心,牢记学习使命,能在长沙理工大学度过一段美好难忘的学习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