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国际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的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

根据学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6月28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文科楼A510举行“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的学习讨论。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若玲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段胜峰主讲。

段胜峰以《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党课围绕“为什么党员要做到讲规、有纪律;讲规矩、有纪律的内涵是什么;党员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具体阐述。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心有所信、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

陈若玲对本次党课学习做了总结,她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要以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