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工学院2021级朋辈心理互助员结业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3日 来源: 作者:

64DE6

62日晚19点,国际工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2618教室举行2021级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课程结业考试。本场考试由辅导员魏涛监考,院朋辈心理部负责考务工作。

本次考试意在检验朋辈互助员在国际工学院举办的心理健康知识培训课中所学的知识,巩固和加深朋辈互助员的基本常识,培养朋辈心理互助员的整体心理素质与工作技能,着重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的朋辈心理互助员工作团队。开考前,所有参考人员认真完成签到并聆听考场负责人安排。结业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高度重视考场纪律性和有序性,结合自身在整个培训过程中的认识和收获,认真参考,全神贯注完成各项心理健康知识的答题。

本次结业考试的顺利开展,检验和巩固了我院朋辈互助员队伍的专业水平和队伍素质,为我院日后心理工作的展开增添了助力。

(图/高上斌 文/谢林静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