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计划生育

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

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2019328日,学校后勤处张星明副处长带领卫计办三位工作人员对金盆岭校区东苑一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卫生检查,继续教育学院食品安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说明: F:\张冬\20190328继教学院检查\微信图片_201904011420322.jpg

检查组抽样核查了从业人员管理培训、原材料购进和储存、食品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现场重点查看厨房操作间“明厨亮灶”、餐饮具消毒设施设备运行,以及食堂使用的米、面、油、盐、肉及肉制品储存和使用情况等。通过检查,发现存在一些问题,部分档口的调料瓶、油瓶没盖,石锅拌饭的土豆明显有大块霉变痕迹,罗拉漫咖啡厅使用过的杯子未消毒,售卖的小蛋糕无生产日期等,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对东苑一食堂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到位。

分管领导张星明强调要将食品安全作为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严把原料采购关,严格管控加工制作、留样管理等关键环节,同时要加强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要强化管理,建立和落实学校食品安全自查、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等制度,积极推进学校“明厨亮灶”工程,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本次检查,旨在完善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机制,有效推动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的发展,为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说明: F:\张冬\20190328继教学院检查\微信图片_201904011420323.jpg

 

        (文/张冬)

旧_计划生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