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招标信息

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学生公寓空调热水入户BOT项目...2015-04-28

发布日期:2015-04-28  来源:

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学生公寓空调热水入户BOT项目公开招标公告2015-04-28

长沙理工大学为改善学生住宿条件,现决定对云塘校区学生公寓进行升级改造,将在所有寝室安装空调设备及热水系统。项目采用BOT投资模式,根据国家采购与招投标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对云塘校区学生宿舍空调热水入户BOT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企业参加投标报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长沙理工大学

二、招标编号:2015-BOT001

三、项目名称:云塘校区学生公寓空调热水入户BOT项目。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项目概述:

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全日制在校学生2.1万余人, 共有15栋5553间学生公寓,公寓人数为4人/间。现决定对云塘校区学生公寓进行升级改造。

1、对每间寝室安装一台分体壁挂式冷暖空调器(新机,冷暖两用,含电辅,正1.5匹,能效等级2级)。

2、对宿舍楼安装空气能热泵中央热水系统,将热水送入学生寝室卫生间,供学生刷卡消费。

3、空调、空气源热泵选定同一品牌,入围品牌见招标文件 。

六、项目模式:

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特许经营方式,由中标人组建的项目公司在特许经营期限内负责该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所投空调、热水设备由投资商出资建设,在学校特许经营期收回成本及收益,经营期满该BOT项目所有权移交给学校,移交时确保所有设备能正常使用。

七、投标资格:

1、符合《政府采购法》规定的独立法人企业。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有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含)。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附加条件:

由于学校原有电力设施无法承载增加的容量,需对学校供电系统进行增容改造,电力改造所需资金由投资商垫付。垫付金额为:人民币壹仟万元整(RMB:1000万元),学校无息分期还款,还款期限为6年(前4年每年还款200万元,后两年每年还款100万元,以半年为支付周期)。凡有意参与投标者,需提供500万元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支付至招标人指定账户上,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投标保证金应汇入以下银行账户:

开户银行: 湖南长沙市农行高云支行

帐 号:18-051401040000158

收款单位:长沙理工大学

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155 1916:30时前,以到帐为准。

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转为电力改造垫付资金,中标人在签合同前还需另付500万元,共计1000万元作为电力改造垫付资金。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于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退还(无息)。

九、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年4月29日至2015年5月8日;

地点:长沙理工大学后勤与基建处(云塘校区二办公楼);

标书售价:500 元。

十、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5月20日上午9:30;

投标地点:长沙理工大学后勤与基建处(云塘校区二办公楼)。

十一、开标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即2015年5月20日上午9:30。

开标地点:长沙理工大学后勤与基建处会议室(云塘校区二办公楼)。

十二、其他事项

(一)投标人应提交的资料

1、资质部分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复印件,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5)国家质量、环境管理等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案例部分(至少有1项热水案例)

近几年在高校空调、热水实施BOT或租赁项目案例(提供完整合同复印件或用户验收报告复印件,未提供复印件不得分,需列表注明甲方联系人,部门,职务,电话等详细信息,合同原件备查)。

(二)资格审查:投标人需在5月13日下午4:00前将上述相关材料(复印件签字盖章),送交招标方审核,开标前不再受理新的资质及案例材料。经评审组审查不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取消投标人投标资格,其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三)联系方式:联系人: 张鹄权, 电话:0731- 85258505(手机13808411081) 。

(四)招标工作如有变更,由招标单位负责通知各报名单位。

长沙理工大学

2015年4月29日

附件:

旧_招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