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只留快乐不留伤”-----大学生青春期健康教育系列讲座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来源: 作者:

 

       只留快乐不留伤

-----大学生青春期健康教育系列讲座在我校举行

2018-04-18  撰稿人:潘巧伟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QQ图片20180418142426.jpg

昨晚,长沙理工大学16个学院的300多名女大学生聚集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参加了由学校卫生与计划生育办公室主办,爱心中转站承办,天心区暮云街道卢浮社区协办的大学生青春期健康教育系列讲座之避孕篇只留快乐不留伤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计卫宣传\QQ图片20180418142404.jpg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严琼主讲,严琼医师是华中科技大学医学硕士,2016年曾远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医疗中心临床研修,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临床经验。长沙理工大学相关领导及天心区暮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栋、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工会主席段玉娟、妇科主任梁亚芳等嘉宾也应邀出席。

严医师首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避孕的相关专业知识,然后以自己职业生涯的所见所闻告诫年轻的女孩们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只留快乐不留伤。在互动环节中,面对羞涩的女生们提出的诸多问题,严医师用她一贯幽默的风格进行了专业的解答,会场气氛非常融洽。
   每一个小胚胎都是上天的礼物,如果你没有准备好,请不要让他来。 严琼医师的话,在场女生深有感触,活动收到了理想的效果。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QQ图片20180418142433.jp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计卫宣传\QQ图片20180418142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