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委委员付嫦娥带队考察原生化厂腾房交地项目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8日 来源: 作者:

 

党委委员付嫦娥带队考察原生化厂腾房交地项目

 

    2018517日上午,党委委员付嫦娥带领后勤处处处长侯伟建、副处长张星明等,前往学校征收原生物化工厂土地腾房交地项目现场考察。天心区裕南街道办事处书记顏日强、长沙市国资委工业企业改制办公室主任刘建伟、长沙市属国有改制企业天心区联合留守组组长吴树喜等进行腾房交地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陪同现场考察

汇报会上,天心区联合留守组对项目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本次腾房交地共涉及46套房屋,经过一个多月的上门入户,目前已经腾空封门30户,其他剩余房屋的腾空封门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为防止住户回流,工作组安排了24小时轮班值守,每班六人,清退一户,封门一户,不断巩固扩大工作成果。党委委员付嫦娥代表学校对政府给予的支持和指挥部所做的扎实工作表达感谢,同时表示学校一定按协议及时付款、主动配合腾房交地过程中的有关工作,确保完成房屋倒地、土地移交。

汇报会后,付委员一行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慰问了值守工作人员。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67064029403919156.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80950541071440524.jpg

注:长沙理工大学征收原湖南生物化工厂土地项目遗留问题历时近20年,时间跨度长,情况复杂,既涉及拆迁的问题,又有企业改制的遗留问题。20177月该项目重启以来,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形成会议备忘录,确定以区、街道为主,相关部门全力配合的工作机制。项目指挥部下设5个专业组,力争在今年456月三个月完成房屋腾空、租户清退和房屋拆除工作。

 

 

                                  后勤与基建处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