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等五个文件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来源: 作者:

 

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等五个文件

 

    2018619日下午2:30,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在云塘校区二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自五月中旬以来学校下发的各项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侯伟建主持学习活动。

侯伟建带头宣讲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分析指出这是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学校自身的纲领性文件,涉及到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保障措施等三个方面,全处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随后,支部副书记范电华、委员张鹄权、明宪成、潘巧伟三位同志分别宣讲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党员领导干部负面清单》、《关于向邹勇松同学学习的决定》、《关于“推进‘两项工程’,全面实施党支部‘五化’建设,打造基层党建精品”的通知》及《关于在全校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最后,支部书记侯伟建要求全体党员职工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尽职履责,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后勤与基建处党支部

                                     2018621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621091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