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检查暑期维修改造项目并看望慰问我处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6日 来源: 作者:

 

校领导检查暑期维修改造项目并看望慰问我处工作人员

      813日上午,学校党委付宏渊书记、黄力宏副校长、付嫦娥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道,来到金盆岭校区,检查了解暑期维修改造和学生宿舍热水入户等项目施工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和施工人员。

   付书记一行顶着烈日先后来到道路提质拓宽改造、东苑23号栋加固、东苑5号栋学生宿舍三单元维修改造、体育场地设施改造、学生宿舍粉刷及维修、热水入户等工程的施工现场,逐一查看施工情况,详细听取项目实施和进展情况的汇报。校领导对我处负责的假期维修改造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后勤处工作到位,假期是后勤处维修改造最繁忙的时期,非常辛苦。付书记对现场冒着高温酷暑坚持奋战的施工人员和后勤管理人员表示慰问。同时要求后勤处克服困难,靠前指挥,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强化安全意识,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维修改造任务。

   在这炎炎夏日,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给全体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带来了极大鼓舞,使大家倍感亲切,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坚守岗位,做好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以良好的校园风貌迎接新学期、新同学。

 

 

 

 

 

 

 

后勤与基建处

201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