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三供一业“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来源: 作者:

我校召开三供一业“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896日上午,三供一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付嫦娥主持。三供一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具体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付宏渊书记讲话强调了三点:一是三供一业改革是政治任务,必须完成,同时也是改善职工住宿条件、改善学校办学环境的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二是三供一业改革难度大,工作要细致入微,涉改住户情况要核查清楚,做到数据准确,工作做到位;三是三供一业改革涉及校内外多个部门,要做好协调,统筹安排。尽量做到少花钱办好事,精打细算不浪费。

付嫦娥委员通报了828日参加省教育厅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的“三供一业”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情况并传达了会议精神和厅领导要求。同时指出“三供一业”改革列入了学校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成败与否影响重大,直接关系到职工的切身利益。必须按上级要求,在招标、资金落实方面特事特办,注重协调创新。

后勤处侯伟建处长宣讲了教育厅93日《关于加快推进在长厅直单位和在长省属高校职工住宅区“三供一业”改革工作的紧急通知》(湘教通[2018]387号)文件内容。并对重新修订拟上报的《长沙理工大学职工住宅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后勤处张星明副处长对三供一业改革具体任务进行分解落实,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部门、责任人及完成时间。下一步加强检查督促,一项一项落实任务清单,并适时召开协调会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三供一业改革的相关工作,特别强调要积极推进水电分离,力争年底达到三供一业改革验收目标。

 

        201896日,图文/后勤与基建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