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委员付嫦娥出席原湖南生物化工厂腾房交地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作者:

校党委委员付嫦娥出席原湖南生物化工厂

腾房交地项目调度会

 

    20189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付嫦娥出席在天心区裕南街道办事处举行的原湖南生物化工厂腾房交地项目调度会。市国资委主任王雄文、副主任杨能武、天心区副区长王海军、市财政局副局长邹风格、裕南街道办事处书记顏日强以及市国资委工改办、企改办、天心区国有企业改制联合留守小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主任王雄文主持。

   天心区裕南街道办事处周彦委员代表街道就项目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说明。天心留守组、裕南街道、市企改办、工改办、市财政局分别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方案。校党委委员付嫦娥代表学校感谢与会相关部门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没有政府的强力推进,学校自身无法解决征收原生物化工厂遗留问题,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再接再厉,推进腾房交地工作继续推向前进。最后,市国资委主任王雄文主任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天心区政府、裕南街道及项目指挥部所做的扎实有效的工作,感谢长沙理工大学在项目推进中给予的支持,并对后段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

调度会后,裕南街街道党工委委员周彦组织当晚组织召开原生化厂项目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雄文带队调研项目的主要会议精神,明确下段工作任务和要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80911165936.jp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80911165922.jpg 

 

(图文/后勤与基建处 201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