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处党支部学习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布置迎接巡视工作要求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后勤处党支部学习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布置迎接巡视工作要求

    2018930日上午9:00,后勤党支部科以上党员干部在云塘校区二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布置迎接省委进驻学校巡视工作要求。支部书记侯伟建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既定议程,支委张鹄权同志宣讲了《杜家毫、王少峰同志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话主要围绕全省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支委范电华同志宣讲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开启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讲话精神,讲话主要就如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的深入阐释,讲话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对动员全党全社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是我国教育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最后,支部书记侯伟建同志传达布置学校迎接省委巡视组进驻学校巡视有关工作要求,说明了本次巡视是新一届省委班子开展的常规巡视,主要巡视包括十八大以来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等八个方面的内容。强调全处同志要以更高的站位认识巡视工作,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巡视工作,端正的态度配合巡视工作,同时要求全处干部职工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后勤与基建处党支部

                                     2018930

 

D:\办公e\明办公\党建材料\2018党支部党建材料\20181008第七次支部会(支委扩大会议)\微信图片_20180930113240.jpgD:\办公e\明办公\党建材料\2018党支部党建材料\20181008第七次支部会(支委扩大会议)\微信图片_20180930113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