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与基建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来源: 作者:

后勤与基建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

 

mmexport1542183884563

1114日下午200,后勤与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片,并开展讨论交流,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学习榜样,观影及讨论活动由支部书记侯伟建主持。

《榜样3》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选取了各行各业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讲述了榜样的人生故事、分享了自己在入党志愿书中镌刻的初心,他们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

观看完毕后,与会党员干部热烈交流观后感想,大家认为,片中各个先进代表的经典事迹,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严于律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扎实工作,为长沙理工大学后勤服务、后勤保障工作做出贡献。

侯伟建同志指出,要深刻领会《榜样3》的精神实质,要学习和宣传榜样信念坚定、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牢记肩负的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后勤与基建处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