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处党支部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来源: 作者:

 

后勤处党支部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及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102150841.jpg

    

    20181229日上午9:30,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云塘校区二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书记侯伟建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按支部党员大会前支委会议布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侯伟建同志首先宣讲学习《旗帜鲜明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支部书记范电华同志宣讲学习《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副处长张斌同志宣讲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文件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做交流发言,均表示重新认识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表示会从自身做起,重视意识形态工作。

    第二阶段,进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发[2018]38号)专题学习。首先,支部委员明宪成同志宣讲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具体内容条款;支部委员张鹄权同志宣讲学习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中组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答记者问;支部委员潘巧伟同志宣讲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的制度保证。

    两个专题集中学习后,与会同志对上述两个学习专题进行了充分发言讨论,认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实施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组成部分,是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的重要载体。把上述两个专题结合起来,就能更充分理解我们的执政党自我革新、提升执政能力建设的坚决意志。后续,支部将再安排时间对新颁布实施的《条例》进行讨论学习,并落实到2019年支部建设工作中去。

 

 

                                   后勤与基建处党支部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