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处组织全处职工学习落实学校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来源: 作者:

 

后勤处组织全处职工学习落实学校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精神

 

说明: 3d4c01cab1bf0f78109d4ed9889f5fd

2019311日上午9:00,后勤处在二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侯伟建处长主持,全处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张星明副处长组织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长理工大党[2019]10号),《乌兰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长沙理工大学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张斌副处长宣读了《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侯伟建处长传达了《付宏渊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情况反馈会上的表态发言》。

会上,侯伟建处长就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并对落实后勤处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整改工作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第二,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问题,梳理好有关后勤处的巡视整改内容,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行任务分解,研究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好巡视整改方案。第三,要做好责任落实,后勤处要将整改任务逐项落实到人,逐级负责,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从强化巡视整改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检查、构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全面抓好整改工作。

 

 

   后勤与基建处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