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与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和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来源: 作者:

后勤与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和学习会

 

 

 

9月19日下午,后勤与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和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后勤处处长、支部书记侯伟建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动员。

会上,副处长张斌、范电华分别传达了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鹰柏、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处长张星明组织学习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支部书记侯伟建宣讲了后勤处支部党员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布置了后勤处党员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及党支部近期主题教育主要工作。

侯伟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主要的政治任务,是坚定不移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校园治理能力和领导水平重要契机,全体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准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学校党委指示精神,补齐内部治理短板,解决后勤保障不系统、标准不高问题,着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抓住这次主题教育机会,切实完成目标任务,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深刻检视不足,切实落实整改,为学校建设“双一流”、争创“百强”大学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后勤与基建处支部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