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荣誉墙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2011-10-13

发布日期:2011-10-13  来源: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称号2011-10-13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称号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发布《关于表彰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的决定》(中高学后〔2011〕20号),长沙理工大学被评为“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

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十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后勤工作遵循“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坚持“社会化模式,市场化机制,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的指导原则,持续深化后勤改革,转变服务理念,整合后勤资源,拓宽后勤服务功能,拓展后勤服务空间,增强后勤保障能力,各项后勤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

今年以来,我校先后荣获“全国高校节能先进院校”、“湖南省节水型事业单位”等称号,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附件:

旧_荣誉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