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政工作例会
2018年05月29日 14:57

 

 

 529上午,后勤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和各二级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智勇主持。

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在纪念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副总经理高顺利对讲话内容进行了认真解读,和与会人员共同讨论学习。

夏智勇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学原文、悟原意,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并将学习与后勤工作相结合,切实提高后勤保障能力。

会议通过了《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并在会议现场与各部门正职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总经理施一满与餐饮中心、商贸中心、交流中心、维修中心、幼儿园等部门正职签订了《食品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再一次重申了确保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会议还认真讨论了《后勤集团薪酬分配办法》,希望通过薪酬分配改革,充分调动集团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为新形势下集团改革与发展注入新动力。

 

                                          (文/向玲燕 图/张凡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