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商贸中心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15:01

后勤集团商贸中心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6月14日上午,集团商贸中心党支部在二办公楼集团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集团副总经理高顺利同志主持。

126B3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一环节为大家谈一谈自己入党历程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通过谈入党初衷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3A60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主要学习近期学校开展关于邹勇松同学学习的决定,学习他面对疾病带来的系列困境时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学习他将聪明才智服务于老百姓生活实际需求的服务社会型科研精神;学习他身处艰难困境却从不索取、一心奉献,拼尽所能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在学习过程中结合我们集团内部员工杨学文的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表示我们今后一定立足本职,服务育人,竭诚所能,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效益。

11CE0


活动第三环节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内容,通过抽题测试,每个党员抽两道题回答相对应的题目,做到了寓教于乐,共同进步,相互交流,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报告的了解。

最后,集团副总经理高顺利要求支部成员注重三个珍惜,珍惜时间、珍惜机会、珍惜幸福;三个反省,反省自己对学习是否热情、反省自己对他人是否真情、反省自己对事业是否有激情;三个正确认识人生,人生无常、人生短暂、人生宝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与会党员畅谈了学习感想,纷纷表示,运用新思想,展现新风貌,创造新业绩,为学校后勤服务发展添砖加瓦,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前进。

                               (文/罗彦君  图/罗彦君  审/高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