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8年06月29日 10:26

 

七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集团党委积极做好关爱和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工作。6月28日,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总经理施一满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党支部书记,来到困难党员家中、岗位上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班子成员都要详细了解每个慰问对象的家庭、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向他们表达了集团党委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们为集团改革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并叮嘱各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一定要着力解决困难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活问题,努力为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帮助困难党员渡过难关。

 

党员们十分感谢集团领导的看望和慰问,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温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集团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向玲燕 图/向玲燕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