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学习组赴江苏省调研学习
2019年05月29日 10:47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干部队伍建设,借鉴先进经验,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与服务水平5月24日,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夏勇、副总经理曾兰桂、高顺利带领后勤各部门中层骨干学习组一行19人,赴江苏省进行为期2天的专题调研和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组赴江南大学调研,受到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方正泉、原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王剑星等热情接待方正泉向学习组简单介绍江南大学基本情况,并从体制改革构建江南模式机制创新强化协同联动文化引领注重理念先导服务转型推进融合发展四个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王剑星重点介绍了江南大学于2011年组建的新的以“大后勤、大系统、大服务、大保障”为运行格局的后勤保障系统,分享了各部门围绕“服务手段信息化、服务产品标准化、服务队伍专业化、服务设施现代化”建设目标采取的一系列做法以及该校后勤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文化餐厅建设、会议服务与管理、后勤服务精细化与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具体情况。

 

会后,学习组分别就物业管理、酒店管理、餐饮管理等方面,校同行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参观了江南大学校园服务运行指挥大厅、后勤服务大厅校园公交快递驿站、爱心驿站、文化餐厅等场所。

 

 

结束江南大学行程,学习组赴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瞻仰红色遗迹、缅怀先烈遗志、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此次调研学习收获颇丰,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创建与“双一流”大学匹配的后勤保障体系不断努力。(文/罗静  图/向玲燕  审/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