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2019年度中层干部培训班第四单元专题学习
2019年06月05日 09:38

后勤集团2019年度中层干部培训班第四单元专题学习

 

6月4日下午,后勤集团中层干部培训班第四单元专题学习在学术交流中心云祥厅举行,校纪委书记胡永乐作《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党课,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作《浅析高校后勤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与规范管理》专题报告。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共44人参加。

 

胡永乐从党风的由来及内容、党的作风建设历程与经验启示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优良作风是巩固团结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从当前大抓作风建设的主要原因、当前党的作风建设的突出特点、当前作风建设形势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宣讲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率先垂范抓作风建设的意义。他指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要带头改进作风,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勉励集团广大干部做到“十要”:要对党忠诚,要勤于学习,要脚踏实地,要勇于担当,要实事求是,要率先垂范,要真抓实干,要重在落实,要深入基层,要善于总结。

 

 

夏智勇从后勤改革的发展历程浅谈作为后勤人的体会,通过省委巡视的视角和十八大以来高校反腐败的情况解析后勤廉政风险。对廉政风险问题存在的原因、集团廉政风险点及有效防控措施发表见解,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完善制度体系,细化工作流程,排查风险点,夯实防控基础;三是做好领导示范带头作用,选好人用好权;四是加强自身修养,筑牢自律屏障。

学员们对听取的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表示,通过一堂党课、一个报告,对党的作风建设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其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高校后勤廉政建设有了更系统的认知,对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文/图 向玲燕 审/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