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举行2019年度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9年06月12日 17:16

后勤集团举行2019年度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6月11日下午,后勤集团中层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云祥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出席,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主持,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共35人参加。

 

邹宏如《怎样当好一名后勤干部》专题讲座,从深刻体会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努力成为推动后勤发展的好干部两方面阐述了怎样当好一名后勤干部。邹宏如强调,举办干部培训班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通过培训,带动观念变化和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后勤贡献,勉励后勤干部要做一个有情怀、有抱负、爱学习、有定力、有作为、有格局、讲规矩、有底线的人。

随后,现场全体干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和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结业仪式上,四个学习小组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小组交流研讨和各自工作感受,从担当精神、精细化管理、主动服务、工作落实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集团总经理施一满对本期培训班的学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以师生为中心,准确把握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二是努力做到终身学习,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目标,跟上时代步伐;三是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践行集团服务育人、竭诚所能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改革,勇于创新。

 

至此,后勤集团2019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圆满落幕,学员们纷纷表示,专家们的精彩授课让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既拓宽了思路、开拓了眼界,也引发了思考、增强了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学校后勤事业进一步发展。

                            (文/马艳华 图/陈竹 审/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