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云塘物业支部书记讲述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8日 09:11

10月15日上午,云塘物业党支部书记李克辉在物业中心党员活动室“立德树人担使命、服务育人履职责”为题,为支部党员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参加会议并做指导。

李克辉以物业中心三个职工爱岗敬业的故事开始,并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作为支部书记,要当支部好带头人,做好对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力争做到政治坚定、支部团结、群众信任;作为党员,要传递初心,传承使命,要在思想觉悟上有收获,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干事果敢敢担当,力争创新出成绩。

夏智勇认为,此次党课紧扣第二专题学习主题,并结合了部门工作,效果很好。同时,对支部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党员同志们要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是要检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倾听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特别要聚焦师生特别关切的问题;三是针对调研问题,扎实整改,通过整改使中心工作上台阶,主题教育就达到了效果。

最后,集团办公室就基层党建工作对支部党员进行问卷调查。(文/图 刘炼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