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指导后勤集团主题教育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2019年10月18日 17:28

10月16日上午,后勤集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集团领导班子部门正职、支部书记参加,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到会指导本次学习

付宏渊书记对后勤集团前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集团将主题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服务意识。付宏渊书记指出中央明确提出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的要求,对我们后勤集团来说就是要加强服务意识、服务育人,做到眼中有师生心中有爱。从小事做起,要有精益求精的精神充分认识到后勤服务永无止境,体现以人为本,心中有爱。二是树立先进典型。后勤集团要在广大职工党员中树立先进典型,挖掘身边的“王进喜”,通过典型人物激励职工,用心、用情工作,热爱学校,热爱本职岗位,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三是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党的理论学习,树立全体党员干部正确的价值观。通过学习,深刻检视问题,端正服务态度,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时期,集团服务与高水平大学的要求还是有差距,一定要提高标准意识,围绕“三全育人”做好工作,要牢牢把握“四个意识”内涵,从思想深处认识问题,改进、加强对职工工作作风、工作技能、劳动效率的管理,并融入到后勤服务工作中,坚持务实、进取、高效的完成和解决后勤服务工作。

副总经理曾兰桂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五个领会”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的科学内涵与精神实质。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主题付书记指示精神结合分管工作部门工作,交流学习体会,表示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

夏智勇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后勤集团干部要落实付书记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结合党的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大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中。牢记后勤服务宗旨,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做有仁爱之心的后勤人。

(文/罗 静   图/向玲燕   审/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