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中心组赴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10月25日 10:55

10月24日,后勤集团党委中心组组织集团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前往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追忆红色历史,追寻伟人足迹。

 

在胡耀邦纪念馆,随讲解员讲解和文物展示,大家了解了伟人胡耀邦的一生,更深切感受到他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通过参观胡耀邦故居、胡耀邦纪念馆,了解了胡耀邦同志的生平,学习了胡耀邦同志对党无限忠诚的高尚品格。

在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这个见证着无数烈士赤胆忠诚的地方,大家跟随着展厅里一件件物品、一张张图片,回顾秋收起义的全过程,感受着战火纷飞年代的壮烈场面,那一个个革命将士的名字,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优良的革命传统以及顽强的战斗作风,心中升腾起由衷的敬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赴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给集团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课,激励大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文/罗 静  图/向玲燕  审/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