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金盆岭物业中心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2019年10月28日 14:21

2019年10月23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曾兰桂和支部书记周建明为金盆岭物业党支部党员上党课。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参加会议并做指导。

曾兰桂以“不忘初心,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题,从党的发展历程讲述了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指出了初心需要支部善抓善管;并结合物业实际讲述了物业人该如何将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调初心需要每位党员的坚守。

周建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解析”为题,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精髓。并提出金盆岭物业全体党员时刻保持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眼中有师生,心中有大爱”,从工作中的一件件实事,真正做到“改善金盆岭校区师生学习生活环境是我们努力方向”。

集团总经理施一满作为支部党员,与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他指出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坚持“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不断检视存在的问题;工作中要爱岗敬业、认真做好表率;面对困难时要勇挑重担、勇于担当。针对金盆岭物业中心工作,他建议加强压力传导,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考核机制,将压力传导给每一位员工,调动每一位员工的积极性。

夏智勇对本次党课进行了点评并作指导,认为党课内容切合实际,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现实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加强自身学习,要把主题教育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做几件实事,真正做到为师生员工服务,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集团党委对支部全体党员做党支部建设的调查问卷。(文/朱颖  图/涂洁梅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