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餐饮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2019年10月31日 10:08

10月30号上午,餐饮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节能平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管餐饮工作的集团副总经理柳翼和餐饮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波分别为支部党员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莅到会指导本次学习。

柳翼以不忘初心共逐梦,牢记使命永向前”为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进行主题教育”“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联系餐饮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做表率每一位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宗旨;增强纪律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不断学习,提高能力,敢于创新。

李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追逐梦想”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脉络和框架、餐饮人如何立足岗位做贡献等方面,进行解读阐释。指出,餐饮人特别党员同志们一定要爱岗敬业,敬畏自己的工作;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提升服务能力;要有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

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对本次党课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党课准备充分、立意很好、联系实际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并认真消化。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从“学”和“做”两个方面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加强自身学习;通过调查研究、解释问题、落实整改,真正做到为师生服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文/图  杨 平  审/刘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