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暨“以学正风”专题研讨
2023年06月20日 11:02



619日,后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云塘校区能源大楼1栋1032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暨“以学正风”专题研讨。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研讨,中心主任孔蔚湘、党委副书记陈林峰领学相关内容并作专题学习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千万工程”经验、“浦江经验”等专题学习内容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暨“以学正风”专题研讨相关内容。

王明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论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围绕“以学正风”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主题教育和校内巡察整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认真落实巡察整改目标,增强检视整改实效。

孔蔚湘领学“浦江经验”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并结合实际工作做交流发言。他指出,“浦江经验”是倡导各级领导干部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是示范带动真下真访民情、实心实意办事,是改善干群关系、加强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后勤干部要多深入工作一线、深入师生群众,直面问题、问计于群众,积极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

陈林峰领学“千万工程”经验文章,结合校医院改革发展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表示,要树牢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拓宽卫生健康教育工作室服务育人项目,加强与各职能部门配合,协同推进学校卫生健康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图文/杨平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