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子幼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03日 14: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子幼党支部于2023年6月307月1日开展主题为“寻先烈足迹,学斗争精神”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晚,子幼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湖南省音乐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型交响史诗组歌《心中的颂歌》。第一章“朝阳红船”寻百年起点,述初心伊始;第二章“万水千山”看赤旗环绕,听红色记忆;第三章“梦想远方”立百年节点,踏筑梦征程;尾声“初心与梦想”铭记来时路,启航新征程。交响史诗组歌《心中的颂歌》气势恢宏、跌宕起伏,将叙事与音乐串联在一起,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浓缩成一幅雄伟画卷,将大家带入令人难忘的历史情境中,感恩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

7月1日,全体党员前往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省工农义勇军总指挥部旧址参观,了解工农义勇军先烈们在“马日事变”中敢于与反动派做斗争、不畏牺牲的光辉事迹。党支部书记余丽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分角色诵读《夏明翰的三封家书》,缅怀革命英雄,继承先烈的遗志和斗争精神;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基地鹰嘴桃树林,感受乡村振兴新变化,立志为实现教育强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奋进新征程。(文/李进  /陈竹 /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