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政策专题学习
2023年09月15日 15:36

9月15日,后勤中心党委在能源大楼1栋1032会议室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二级部门负责人及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共25人参加。学习会由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主持。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和湖南省关于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等相关文件精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重要内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应知应会知识,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政策学习的通知》要求。

会议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推进高校分类发展、推动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是高校凝练办学特色、强化质量文化、深化内部治理的重要契机,对高校科学定位、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致力于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造就拔尖创新人才意义重大。扎实抓好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是学校当前的头等大事,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化审核评估内涵理解,树立正能量,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要团结一心,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迎评促建的各项保障服务任务,为迎接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年)精要导读》《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3-2025 年)》、教育部《关于深化新时代高等学校评估改革方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政策文件汇编,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精神和要求,全面了解评估指标内涵。中心各部门要通过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员工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政策文件,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新理念新指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核评估新理念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后勤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实践。(文/杨平 图/马艳华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