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以问题为导向,机关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11日 17:28

 

 

2018110上午,机关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在集团会议室召开,机关支部书记周建明主持会议。

首先,周建明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白”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以及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

根据平时听取的意见和了解掌握的情况,对支部每名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情况形成初步意见,并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对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意见。周建明先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听取了党员的批评意见。在个人自评中,党员们实事求是的作出了自我评价,互评中,也真诚的提出了自己对其他党员的看法和建议;支部讲评的时候,周建明根据支部的初步意见,结合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讲评,令其明白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方向。充分评议过后,发放了《长沙理工大学民主评议测评表》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情况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并整理出了测评结果完成汇总存档。

会议结束时,周建明就集团党委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大家以问题为导向,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机关工作作风上一个新台阶。【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