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家园共育
2018年03月30日 16:17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密切家园联系,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3月29日晚上7点,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在校友服务中心举办以“把我说给你听”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暨家园共育经验分享会,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柳翼、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家长参会。

园长王采薇对各位家长在百忙中抽时间参加本次会议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大家关心孩子,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还从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及后勤集团文化理念践行两方面,要求老师们在工作中进一步落实精细化、个性化、亲情化的服务理念。

会上,幼儿园教师代表们积极的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家长代表们在充分肯定幼儿园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分享了许多宝贵的育儿经验,会议现场气氛活跃。

柳翼高度赞扬了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幼儿园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参会的家长们表示感谢;希望幼儿园教职工与家长们继续保持并加强交流,切实做好家园共育工作,进一步推动幼儿园的发展,提升幼儿园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