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创精彩,开拓创新共成长
2018年04月10日 11:49

         凝心聚力创精彩,开拓创新共成长

             —— 记子校教师参加天心区南湖片“创新杯”课堂教学比赛

 

和风惠万物,百花俏枝头!2018年3月19日至4月2日,在历时两周的天心区南湖片第二届“创新杯”课堂教学比赛中,理工大子校的老师们在校领导班子带领下,一路高歌,取得喜人成绩。

马艳华老师执教的“小桔灯在闪亮”微队会和黄姣老师执教的语文课荣获天心区南湖片一等奖。张婷老师执教的道德与法制、汪兴旺老师执教的音乐、陈竹老师执教的信息技术、杨华老师执教的综合实践和谌聪老师执教的美术共五堂课荣获天心区南湖片二等奖。肖英老师执教的数学课、李慧老师和汤丹老师指导的心理剧、肖志诚老师执教的体育课和莫英老师执教的英语课荣获天心区南湖片三等奖。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本次课堂教学比赛活动,校长余丽英全程指导,细致筹划、周密组织、认真部署。教导处精心安排场地、妥善协调时间、保障设备、做好后勤服务,全力保证每位教师顺利参赛。

    参赛教师全情投入,认真钻研,师徒多次磨课,在三尺讲台前绽放了最美风采。









    踏实沉稳的马艳华老师组织的微队会环节紧凑,层层递进,创意十足。队员们酣畅淋漓的表演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17BF7

    敢于挑战的黄姣老师执教《中国美食》,这是一堂愉悦的语文课,这是一堂学生“不愿下课”的语文课!

15E8D

亲切睿智的肖志诚老师执教《我们的身体》,绘声绘色,人称“戏精”。

F528

    温柔细致的杨华老师执教《珍爱生命,远离火灾》,教师诗一般的语言和精心设计的活动深深吸引了每一位听众。

D062

    活泼大方的张婷老师执教《叔叔阿姨辛苦了》,设计精妙,层层递进,“劳动者大搜索”和“小桔灯志愿者”活动获得好评如潮。

11937

    风趣幽默的肖英老师执教《简单推理》,她亲切的笑容,严谨的逻辑和有趣的语言打动了每一位听众,肖老师的课堂轻松、自由、温暖、充满乐趣。

10BA8

     聪慧可爱的谌聪老师执教的《春节到》,课堂里有欢快的音乐,精致的图片和有趣的民俗,处处给人美的享受。

 精致干练的李慧老师和知性优雅的汤丹老师精心指导五(二)班同学排练的

校园心理剧,舞台呈现形象鲜明,精彩绝伦,深深打动了评委与观众。

1166E

     博学多才、精益求精的余丽英校长于赛前悉心指导每一位参赛选手

本次课堂竞赛活动既为参赛老师创造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搭建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比赛的骄人成绩还充分体现了理小教师团队的学习力、向心力和凝聚力,这支团结向上的队伍必定能创造理小更光明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