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我来做给你看”
2018年04月18日 15:47

“我来做给你看”

——金盆岭物业中心开展无声示范行动

 

4月18日(星期三)早上7点30分,骆延瑶和张强两位环卫管理员巡视到东苑足球场南主马路时,看到保洁员曾某正在清扫自己的责任区,在清扫的过程中,一些偏拐的地段清扫不到位,张强说了声“我来做给你看”!然后迅速接过环卫工曾某手中的两把扫帚在马路上清扫起来,保洁员曾某首先还跟张强争辩,但看到张强示范了一段马路后,再也不争辩了,按照管理员张强的示范动作,走到一边,默默而认真的清扫起来。

这一场景,仅仅是金盆岭物业中心近期开展的“我来做给你看”示范行动的一幕。4月13日上午,金盆岭物业中心召开班组长以上管理员务虚会议,针对金盆岭物业“四多二复杂现象”,即在编职工多、老弱病残多、马路停放车辆多、春季香樟落叶多;教学楼及马路等基础设施陈旧且楼宇布局复杂、校园内居住人员成分复杂。考虑到金盆岭物业中心两年来领导班子更换频繁,主要负责人一直没有配备到位等历史原因。经过务虚会上反复讨论,提出近期开展两项专项行动:一是公共卫生及楼宇管理定期实行集中检查及现场相互点评专项行动;二是物业中心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每天深入现场开展“我来做给你看”的专项示范行动。以正面引导、示范为主,辅以相互点评激励,以此促进金盆岭物业管理、服务各项工作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