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2018年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8年04月25日 14:15

 

 

 

为深入学习、准确把握、认真贯彻好两会精神,424日下午,后勤集团在金盆岭校区16305召开2018年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主讲,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主持。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

 

 

易显飞教授从两会的基本情况、两会的成果、政府工作报告的解说以及如何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具体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深刻的辅导报告。他特别强调,学习两会精神必须结合具体实际,把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单位、单位每个人的工作任务;我们每个人都要根据自己的当下任务,拿出工作方案、排出任务表、时间表和路线图,以脚踏实地精神全面抓好落实两会精神,为长理建设“双一流”、实现“百强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夏智勇对学习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学深悟透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认真学习新宪法修改内容;三是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了解国家机构改革等重大部署和重要事项;四是深入了解国家监察委的成立和监察法的内容;五是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后勤工作结合起来。作为后勤人,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建设、围绕教学科研的大局来做工作,始终把为师生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作为我们的工作使命,把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服务育人、竭诚所能,切实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集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