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付嫦娥等看望慰问我校医务工作者
2018年05月11日 16:59

12E3C

ECB8

10E97

 

5月11日下午,在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委员付嫦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及后勤处处长侯伟建、副处长张星明,在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夏智勇、施一满等的陪同下,深入云塘校区医院护理一线,看望慰问医务人员,为校医院全体护理工作者送去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座谈会上,付嫦娥首先感谢学校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付嫦娥同时指出,医院面对的是大学生群体,希望护理人员给予更多心理上的慰藉和照顾,鼓励全院护理人员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精神,继续为师生员工的健康和保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曹瑛、侯伟建、施一满等分别对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医护工作者为学校师生员工健康保健,传染病预防及公共卫生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

在与医务工作者交流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医生护士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护士们提出的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继续支持校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确保医院能更好的为学校师生进行医疗卫生保健、防疫等工作。

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医疗水平,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高效的医疗服务。 (文/方蕾 图/刘婷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