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不让校园雨天看海
2018年05月14日 14:17

不让校园雨天看海

——金盆岭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排水管道疏浚专项治理行动

   

   针对师生反映金盆岭校园雨天便看海,严重影响了师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问题,金盆岭物业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师生有所呼,物业服务有所应的理念,决定从4月中旬开始,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校园排水管道疏浚专项治理行动。

考虑人员有限,先期就一些人流密集的重点地段和重点部位进行疏浚,如西苑学生宿舍1栋前的主马路、金盆岭家属宿舍12栋东边主马路以及图书馆B馆前的人车通道等地段,这些地方遇雨就积水,数日不去,师生戏称校园看海,行走十分困难。金盆岭物业中心环卫管理员熊国辉主动向中心主任请缨,利用周六、周日人流车流相对稀少的时段,组织人员撬开盖板,清理淤泥油垢,开凿漕沟引流,将一处处积水隐患逐一得到解决。


同时,对于一些疏浚不通的积水路段,积极主动与后勤处沟通,以期得到进一步解决。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将延续到5月下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