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水电维修中心召开“服务制胜、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教育例会
2018年07月03日 15:57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水电与维修中心于6月20日组织部门各班组骨干以及配电房、水泵房相关工作人员召开安全生产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维修中心主任唐彬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水电维修中心内部管理制度与服务条例,

要求员工充分提高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集团发展和改革的攻坚时刻,团结一心,克服困难,为学校的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尽职尽责,努力工作。其次,特别针对《水电维修中心安全管理制度》以及水电施工、变配电间、水泵房、抽水发电管理和值班员岗位职责要求进行详细解读。齐抓共管、防微杜渐,严格统一各类施工与水电管理操作规程。并层层推行安全管理责任制,实施分级管理,把责任与担当落实到各个岗位。

最后,重点要求各部门紧绷安全无小事、责任重泰山的安全意识,做到会上制度有举措,会后工作有成效。大家齐心协力为教学、科研及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与美好生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