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足球运动赛 理幼展风采
2018年07月12日 09:41

2018年7月7日至7月10日,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举办了第二届“众乐杯”幼儿趣味运动会。

此次比赛天心区各幼儿园共有12支足球代表队参加,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多轮角逐,我校理工大幼儿园场场精彩、场场胜利,最后勇夺冠军。

我们理工大幼儿园足球队是2018年上半年新成立的一支年幼的球队,别看我们球队队员总共只有7人,别看我们小小运动员身体幼小,但在教练的专业指导下,我们个个训练有素,赛场上人人劲头足、精神强、拼搏有力。

理工大幼儿园足球队的小健将们在此次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风采,获得天心区局领导、现场家长、裁判及其他兄弟幼儿园的一致好评。我们在让孩子们体会到足球比赛带来乐趣的同时,意志力也得到了磨练。

通过这样的比赛,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也更好地推广了幼儿足球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