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成功召开第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07月18日 14:17

 

 

1F27E

 

 

717,后勤集团在图书馆小报告厅召开了第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来自集团各部门61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柳翼主持。

本次大会是后勤集团进一步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会议。继去年餐饮改革成功后,为了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发挥薪酬的激励作用,为新形势下集团改革注入新动力,年初,集团党政班子就着手思考集团人事制度改革。经过大半年的酝酿,上上下下多次讨论修改,出台了《后勤集团薪酬分配管理办法》和《后勤集团2018年全员聘任实施方案》两个文件的讨论稿。会议的重要议题是讨论并通过这两个事关集团深化改革举措的文件。会上,总经理施一满亲自解读了文件精神,着重指出了人事改革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介绍了集团一年以来的改革发展状况,以及下一步的改革目标和思路,并对全员聘任进行了总动员。与会代表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两个文件。

因集团刚刚结束部门副职的竞聘,会上,党委书记夏智勇宣读了《后勤集团关于聘任部门副职负责人的通知》。夏智勇要求新聘部门副职要有讲政治的大局观、肯干事的积极性、敢担当的责任感以及守清廉的基本底线;希望大家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夏智勇最后对大会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各部门对待全员聘任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实施、确保稳定”;希望与会代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使会议精神深入到一线;坚定执行会议通过的相关决议,将政策和方案落实到位,积极推动集团人事改革,夯实集团发展基础。

                                    (文/刘婷 图/向玲燕 审/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