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云塘物业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8年08月28日 11:28

云塘物业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暑假还未完全结束,云塘物业工作人员们便开始了忙碌的筹备工作,各项工作已经正常开展,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全方位的准备。825日上午9点,在云塘校区工科楼一楼A-106室,云塘物业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安会议,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负责大楼管理的王珍宇副主任为新一轮聘任后的员工进行了工作安排和划分责任区。要求新任管理员尽快掌握和熟悉各楼栋的情况、各自工作的区域;明确自己的责任、工作流程和服务标准,调整好状态,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并强调要在以往的整体服务水平上实现新的突破,新的提高。

随后,王珍宇对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了解,要求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具体到人。接着,王珍宇宣读了后勤服务公司新的改革制度,特别强调了绩效考核办法及实施方案。

最后,中心主任李克辉宣布了下学期云塘物业中心新的改革管理方案,并向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一定要把小事做细做好;二是要尽各自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广大师生;三是要掌握和提高工作技能,使自身不断强大;四是通过努力,在新学期确保广大师生有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做到工作有新气象,服务有新起色,管理有新亮点。

                               云塘物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