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云塘物业打造更加专业优质电瓶车队伍
2018年09月02日 10:09

 

 

 

 

云塘校区占地面积2083亩,整个校园美丽而宽阔,分布有东南西北四个门,学生宿舍与部分教学楼栋有适当距离。为方便师生出行,云塘物业多年运营着一个专业的电瓶车队,同学们亲切的称呼它“小白”。“小白”雨天为同学们遮风挡雨,艳阳天为同学们遮阴避暑,急时为同学们缩时应急,累了想歇歇时直接送同学们直达宿舍这个温暖的“家”,想欣赏云塘风光时,还可以搭载“小白”慢游美丽云塘,遇到繁忙的开学和毕业两季,“小白”更是满载人或物,一趟趟不辞辛劳的接进送出。遇大型活动或重要接待,“小白”总是打理得干干净净,迎送贵宾。如2017年国庆节长理的大型浪漫集体婚礼,“小白”也曾盛装出席,承载新人,见证了那个重要而美丽的时刻。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安全更舒适的乘车环境,826日、27日,我中心联合朗晴电瓶车厂家在星沙给全体驾驶员和管理人员进行了两天的相关培训。26日,对所有车辆进行全面检修:安全性能测试,老化零件更新等。27日,对所有驾驶员进行专业的业务、礼仪、安全培训。

两天的系统培训,时间不长,收获颇多。驾驶员知道了,不是有个证,能开动车就行。行车中,安全是第一的,控速,慢行,不抢道,礼让行人;即使行驶距离短,时间不长,穿戴整洁,保持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热情,礼貌接待师生一样不能少。

新学期,新起航,让更好的“小白”陪伴大家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文:刘炼  图:任念龙  审:李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