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校医院唐裕伦同志荣获中国首届医师节暨天心区“首届大爱无疆的最美医生”提名奖
2018年09月02日 15:07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就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给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质量的卫生和健康服务,812日上午,天心区文明办和天心区卫计局开展了“天心区首届最美医生”颁奖活动。经过层层筛选,校医院唐裕伦同志荣获天心区首届“大爱无疆的最美医生”提名奖。

从医48年来,唐医生因医术精湛,服务热情,在新疆工作期间多次获得“防治非典工作积极分子”、“工作标兵”、“优秀党员”等殊荣。2012年至我院开设特色门诊,深受患者与同行的广泛好评。皮肤病顽疾患者治愈后写信致谢。今年因搭救3名溺水者,收到旅行社表扬信,长理校报予以宣传报道。现在,他平均每天都接诊20-30名初诊或复诊的患者,却始终对任何一位病人进行耐心细致地检查和微笑服务,并对每一位患者进行持续性的跟踪。凭借他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为病人除疾祛病、排忧解难,赢得了在校师生员工的信赖和赞誉。

唐裕伦同志获奖后表示,他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服务理念,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创先争优,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医院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医院关于患者投诉与表扬奖励的暂行规定》,经研究,决定对唐裕伦医生予以表彰及奖励,并号召每位员工向唐裕伦同志学习。学习他“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学习他精湛的技术,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及思想觉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创百强、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