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面貌 新挑战
2018年09月12日 09:33

 

 

今年暑假整个金盆岭校区全面提质改造,并将迎来9000多新生的到来,对于设施设备老化、人员配备紧张的金盆岭物业中心来说,这将是一个大的挑战。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涉及范围广,金盆岭物业从大楼、环卫到绿化每项工作都不容忽视,特别是对于废弃已久的东运动场设施的恢复,我们一项一项工作协调、部署、落实,一遍又一遍的到现场查看、探讨、积极实施。

 

                                    

 

 

统一部署、责任到人。根据集团假期会议的统一安排,物业中心认真安排,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到人,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根据工作进度及遇到难点,总结暑假工作,做好迎新工作,物业中心于8月12日参加集团组织召开的暑假工作推进会议,并于8月28日、9月1日和9月6日分别组织召开了物业中心工作会议。整个假期物业中心工作有条不紊,逐步推进。

 

 

 

积极沟通、扎实工作。根据物业假期工作方案,物业全体人员开始了紧张、细致、周密的工作。校区各类提质改造项目繁杂、施工期长,物业中心积极与后勤处及相关部门协调沟通,扎实配合并推进各项提质改造工程。对卫生难题、死角进行重点清理,多次协调环卫局冲洗车辆冒雨对金盆岭校区主马路进行了全面冲洗和清淤,清理建筑垃圾等非生活垃圾。特别在绿化工作上,中心对整个校区绿化进行无死角的全面清理修剪,中心协调各周边环卫部门,借调绿化人员和设备加班加点对整个金盆岭校区进行绿篱修剪、植草等工作,确保新学期让师生感受“不一样”。

 

 

 

领导重视、亲临一线。学校及集团领导假期多次来到金盆岭校区进行检查督促并现场办公;物业中心班子成员每天都深入一线,对各管理区域,对每个项目、细节进行检查,对每个岗位工作进度进行督促,每天对工作进行布置,对现场进行协调、落实,齐心协力与一线员工共同面对新挑战。集团领导对物业中心高强度、高密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团结一心、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并指出接下来的工作将更加艰巨,在保持现有状况的同时,还将从细节入手,多巡查,多发现,将工作细节化、系统化、标准化,确保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新同学的到来,并做好员工的人文关怀工作。

通过一个假期的不懈努力,大楼明亮整洁,道路干净有序,绿化清新整洁,工作人员统一着装精神抖擞,金盆岭物业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让师生们切实感受到了新学期的“不一样”。

 

 

                              文/朱颖  图/朱颖   审/周建明